close

看了这个标题,可能会觉得好像觉悟了~我好像说,此时此刻,我总有一种想要落泪的感觉~

原来,我什么都知道……

其实,我也什么都知道……

可是你却不会知道原来我知道了……其实我不只是那样……

有的时候很受不了聪明的人,也讨厌自己的观察力和喜欢把事情找出原委的特性~

女人有时候是个很笨的动物,明知道事实却喜欢欺骗自己……人总是如此……

在爱情里,也总会为爱找借口……我知道那真的很笨……可是无法控制……

也从不后悔所做过的一切~我知道你不会相信的……

跌跌撞撞,是我该经过的~我知道,我也相信着,过了这些,才是真正属于我的~

我知道我们或许很像,或许我好像好了解你,但不然,我只是了解人心……

所以这样猜心的我,或许已不适合你了~

没关系……我相信,我们的心里都会拥有那份回忆……

我知道,那还没结束的~

最近总有很多感触,我希望我还有机会提起你……

因为你曾经在我低潮时拉了我一把,虽然目前的低潮期你没回来了,但是其实你一直是重要的~我希望你能了解……

其实我对你是有爱的~我这样,都是因为我有所顾虑……

为了你,我有所感悟了~我也作了决定,我会努力地先完成我们的梦想,我也会比你出色,

请相信我可以做到,等我实现了,我会回来的……因为我不想与你的距离太远~

我相信当我们相逢的时候,我们都会是更好的自己……

在这里也顺便提一下,我是个蛮信命理学的人~上一篇提到合我同名同姓的人结婚生子了……

这篇也说说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也结婚生子了,希望她幸福……

话说我这天生日的人,注定被天玩弄,经常被误解,那是真的吗?我感受到了些许……

其实,我知道我会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K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