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该说是我桃花旺还是怎样,身边就是突然出现了很多人,

其实像我这样的人,很多人都会怀疑,我真的没谈过一次恋爱?

因为我带给大家的印象都是很仙女之类的,不过当大家和我熟络的时候,就会发现我是恶魔……哈哈!

不过事实就是如此啊,我有很多原因,可是有时会比较官腔,我会不知所措,不过久而久之我已经对答如流了,

我都会说“我觉得还不是时候,还太年轻,没有看见任何人,我自己不够好,没有去爱或被爱的能力和权利,找不到一个能够照顾我这样的人”

其实我自己很清楚,那可能不是真正的主要原因,

我不喜欢被人用异样眼光看,我不喜欢被人家拿来开玩笑,

尤其是我的家人,不想让他们觉得我是那种春心荡漾的女孩,所以我一直保持着一个人的身份,

我不是不想被牵绊着的,只是还真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在他身边会很舒服,很放心的人,

也许我是在等着某个人,或许有这个可能。

说真的,我知道为什么我身边会有这些人的出现,也许他们觉得我太孤单了,更或者他们想……

男生会去找一个女生都是有相同的理由啦,不用说。

我觉得我有时有点坏咯,明明就知道,却要假装说没什么,就是要让人家心痒痒,这就是女人吧?

而且,我有时会觉得我是那种很会玩的人,每次玩得都很开,还被人家说要是当我男朋友一定会吃很多醋。哈哈!

最近我也觉得我越来越像个女的,大家都说我越来越有女人味,我觉得我一直都一样,因为我……是变成熟了吗?可能咯。

最近呢,有种热恋中的感觉,哈哈哈!

不过当然不是啦……只是有人陪我聊天心情好一点而已。

其实啊,我也知道,一个人不可能会无缘无故24小时和另一个人聊天的,

不过至少这个人并不会让我排斥,当作朋友也很好,不过有的时候我会觉得我好像有点很爱劈腿的人,不止跟一个人聊……

同时跟很多人聊,像昨天和前天,信息一直响不停,我回到都要手软了,

而且还要上msn,又有人打电话给我聊了3个小时,有点夸张,哈哈!

我跟我的密友说这件事,她还说我怎么可以跟人家聊这么久,又不是男女朋友,

其实我想也是啊,可是人家打给我,我不好意思say bye bye~

但,我的心却不想属于任何一个人,至今为止。

我也不是说在等那个曾经溜走的人,而是我还无法挣脱我跟他的感觉,那是很美好的,所以我的心一直都在他身边。

我不跟人家说起他,因为我想尽我的能力保护他,不想他被拉出来被放大镜观察,人家要看要查就来找我吧!

我是绝对不会让人家说他什么的,因为他很重要,让我有个梦……

我想我会成为他欣赏的人,他的偶像,向他想要看见我的样子。

可是我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的冷傲,尊贵。

有人说过,我太完美了,因此失去了自己,忘了自己真正的价值。

这句话让我有想要醒来的念头,可是我害怕醒来的我却是一个让自己觉得无能的人。

听着萧闳仁的歌,我才可以把这篇blog写完,不然就是少了什么感觉,

也许他说的不止是个男生的心声,也是我的心声,一个受伤的声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K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