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呢,这件事情对我来说是有一定的影响,可是我又能怎样?

我不可以去对他说出来,我怕再把他弄得更痛,伤得更深,

真的很抱歉,这么多年以来,虽然我们没有很大的交际,

我也不知道为何你会对我用情这么深,根本不相信,

也许是我当初年轻不懂事,毕竟现在还算年轻,

有一点就是他出现在错误的时间点,因为那段日子发生了很多事,

我也更不可能去对他有什么好感……

让我们都错过了很多。

也许他不知道,自从那天起,改变了我很多,

对于感情,我不会再那么的任性,也可能是他,让我改掉了野蛮……

让我也会轻声细语的跟他说话。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注意他的言语,

他的文字,每当他在msn还是facebook上表达的文字,我都感受得到……

每次一看见他我就会很内疚,以前对他这么不好,其实我也会期待他对我许下的承诺,

我们一直都是普通的朋友,那可能是我没有给他成为好朋友的机会。

要是他现在能够平复心情来找我,我是不会把他推在门外的,让我们都重新了解彼此。

因为他是好人,只是我真的没有这个福气拥有他,

被像他这样的人守护着是我的幸福,

有朋友说他追了我这么多年,我怎么都没有接受他,

其实我们都有自己的故事,再说我也不是说不接受他而接受了谁……

我到现在也是一个人都没有接受过……

我不知道他对我的感情究竟有多久,我只知道我们认识了很久,

只是就是感觉很陌生的老朋友,我想他不来找我,一部分也是因为尴尬吧?

真的很对不起,把他弄成这样,让你没有勇气再来面对我。

在感情的路上,也许什么都不说不做确实更伤人的。

这一点,我现在才明白。

他说6年了,虽然没有当面对我说,不过我知道那是在说我,

可是我就是没有勇气去对他说什么,只能沉默。

我尝试着去回复他的文章和文字,但是我也知道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复我的评论。

那也是一种心中的疙瘩,让我们都却步了。

对不起,朋友,我真的不能够告诉他我一直不能接受他的原因,

因为我的心里爱着的是另一个人,况且那时他的朋友……

就因为他是他的朋友我更不敢说什么,因为我跟那个人也是朋友,他口中的好朋友。

人家常说有缘无份,我想我们也是如此吧?

我们遇见了,就是没有办法好好的说话,那是一种罪吗?

真的很对不起,最近常看见他与现在的朋友到处去玩的消息和照片,

我心中也很复杂,因为他的存在好像已经是我的习惯了,我们真的很久了……

我也明白是我吓坏了他,所以当我想补偿的时候他也会不能够接受这样的我。

也许他还不懂我这种女人心吧,其实当我能够卸下平时的我,

能够这样大方的用昵称,那代表了我已经开始接受他对我的感情,

只是他不知道我其实不是任何时候都这么勇敢和直率的。

虽然我知道他最近常去寻欢作乐,但他的心还是不快乐的,

因为在感情上,他也觉得他一直是一个失败者。

也许是我让他更没信心,因为我强势背后的软弱他还看不见,

自从他告诉我,也许他不在喜欢我,我的心冷了一阵;

当你告诉我他暂时还无法去喜欢另一个人时,我真的感到内疚无比,是我害到他的。

那天听朋友说在外面看见他和另一个女孩,朋友要我来问你那时不是他,

我不想这么做,我知道我一再的出现会给他更大的伤害,

我希望他能够找到一个比我更好,会珍惜他的人,因为他真的很好,

只是我们真的少了些什么。

真的,我很衷心的祝福他,

也为了我以前做这么多无理的事向他说声对不起!

真的非常抱歉!谢谢他的照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K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